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江西省委巡视组向上饶县等反馈专项巡视情况

江南都市报金路遥、何柳斌 2015-06-11 10:33:4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9日,江西省纪委官网公布了省委巡视组向上饶县、信丰县、吉州区等地反馈的专项巡视情况。

◎上饶县

上饶县“两个责任”落实不够到位,纪委主动出击查办案件少,反腐败协调机制“形同虚设”;在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作风建设方面,少数党员干部“四风”顽症仍然不同程度存在;一些工程项目违规招标,工程项目低价中标高价结算。干部提拔任用缺乏民主,存在跑官要官、隐形拉票现象,有的领导干部违规提拔。

◎信丰县

信丰县有的领导干部入股担保公司,从中牟取高额利润;有的领导干部参与赌博,严重损害党和政府的形象;有的领导干部还存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现象;干部选拔任用上存在把关不严现象;一些项目工程招投标工作存在违规。

◎吉州区

吉州区“两个责任”履行不力,查办案件不及时、不坚决,“一岗双责”落实不到位;党员干部自觉遵守“八项规定”的自觉性还不强,公款吃喝更加隐蔽;选人用人比较片面,领导干部身边人提拔较快,安排亲属工作较多,干部轮岗交流缓慢,超职数配备干部;有些干部插手工程项目建设,且存在招投标程序不规范、项目建设变更、变相返还和违规使用土地出让金等问题。

◎庐山区

有的领导干部与企业老板来往密切,搞权钱交易;有的领导干部违反规定,为企业承揽政府性投资工程提供便利。一些政府性投资项目存在邀请招标、排斥性招标、围标串标,甚至直接发包等问题。选人用人工作不够规范,存在“带病提拔”、“带病上岗”的问题。

◎共青城市

有的领导干部在工程项目建设、土地出让中收受贿赂,以权谋私,搞权钱交易;有的领导干部滥用职权,为亲属谋取利益。选人用人方面不够规范,存在事业单位违规进人、违规设置机构和领导职务现象,混编混岗现象较为严重。

◎湖口县

有的领导干部在征地补偿、拆迁安置中以权谋私,有的领导干部与工程承建商、房产开发商搞权钱交易,有的领导干部利用职权为亲属承揽政府性投资工程项目谋利,有的领导干部为亲属子女安排、调动工作提供便利。一些政府投资工程项目招投标围标串标现象普遍,一些房地产开发项目出现一房多售、多重抵押,涉嫌经济诈骗。

◎浔阳区

有的领导干部违反规定,为企业承建政府性投资工程项目提供便利,搞权钱交易;有的领导干部仍然存在违反“八项规定”公款吃喝、公车私用的问题。(记者金路遥、何柳斌)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MSCI“不约”:A股牛市怎么走? 蓝胖子两周吸金4.5亿 中国动漫产业何去何从?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