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大风扬沙致西安空气轻度污染 周五陕西多地降水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大风扬沙致西安空气轻度污染 周五陕西多地降水

大风扬沙让西安的空气达到“轻度污染”。

西部网讯(记者 秦振)今天(6月10日)早晨一出门,许多人就明显觉得空气中夹杂着一些尘土,到了午后,这阵沙尘更是有逐渐蔓延的趋势。据记者从陕西省气象台了解到的最新情况,此次沙尘是由于陕北和关中北部部分地方刮起的6级偏北风引起的,预计到明天会有所减弱,12日关中西部、陕南大部将会迎来小到中雨。

突发雷电预警 短时大风时应就近躲避

9日上午,陕北和关中的部分地区共19个市县出现高温天气,最高为西安长安区36.3℃。下午时分,我省关中和陕北地区出现不稳定天气,并伴有大风雷电,陕北及关中西部部分地区出现阵性降雨,局地中到大雨,最大降雨量为陇县16.4毫米。

数据显示,全省共发生闪电250次,其中榆林122次,延安94次,咸阳15次,宝鸡11次,铜川8次。

记者了解到,从9日13时起至今日零点,宝鸡、榆林、延安和咸阳各市县区共发布24期雷电黄色预警信号,7期雷电橙色预警信号。榆林和宝鸡部分区县共发布15期冰雹橙色预警信号;陕西省台、西安和渭南市区县共发布8期大风蓝色预警信号。

西安空气轻度污染 12日多地有降水

今天中午,西安的空中出现了较为明显的沙尘。据陕西省环保厅发布的空气质量实时数据显示,从中午12时开始,西安的空气质量(AQI)指数一直徘徊在150上下,属于轻度污染,这相较于最近的连续优良天气来说已经算是比较差的空气了。

预报显示,今天晚上,全省晴天间多云。陕北东部、关中北部部分地方有4-5级偏北风。11日,全省晴天间多云。

本月12日,将有一场雨水影响陕西的大部分地区,过程中全省多云转阴天,关中西部、陕南大部分地方有小到中雨。

13日,陕北多云间晴天,关中、陕南多云间阴天。14日,全省阴天间多云。15日,全省阴天间多云,关中西部、陕南部分地方有小雨。16日,全省阴天,关中、陕南大部分地方有小雨。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大风 降水 关中西部 级偏北风 全省
和为贵 海星之死
MSCI“不约”:A股牛市怎么走? 蓝胖子两周吸金4.5亿 中国动漫产业何去何从?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