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西安绕城高速将增3立交 两座月底动工

华商报郭晓蓉 2015-06-11 10:32:2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有15座立交桥、全长80.35公里的西安绕城高速是出入城的枢纽路段,但随着车流量激增,显得有些“不够用”了。为提升绕城高速快速通行能力,将增设雁塔路立交、金花路立交和丈八四路3处立交,扩建田王立交;扩建曲江和西高新收费站;增设灞桥、阿房宫两处服务区。

据了解,金花路、雁塔路立交征地拆迁结束,月底动工,丈八四路立交预计7月动工。田王立交扩建准备工作已经就绪,待土地交付后,即可动工。

6月9日上午,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魏民洲在调研缓堵保畅工作时强调,要认真落实省委书记赵正永对西安市缓堵保畅工作的指示要求,加快实施绕城高速增设出入口和配套道路工程,完善城市路网结构,改善重点部位交通环境,提升交通组织水平,持续推进缓堵保畅。

魏民洲一行首先来到经九路与南二环十字,魏民洲指出,二环承担西安市跨区域的长距离交通和疏解对外交通的功能,要增强城市环线分流功能,完善道路微循环系统,加强二环路动态交通管理,提高主干道快速通行能力。

在当天召开的座谈会上,魏民洲指出,西安市启动实施缓堵保畅《三年行动方案》以来,在西安市机动车总量突破210万、日均新增过千辆的情况下,市区交通保持总体通畅,赢得了市民群众的理解和肯定,取得了良好成果。下一步,要继续下定决心,持续抓好缓堵保畅工作。

魏民洲强调,要加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力度,明确目标任务、时间节点,夯实责任,倒排工期,加快建设绕城高速雁塔路、金花路、丈八路等新建立交出入口,确保绕城高速与市政道路新增接口工程按期顺利完成。要加强舆论引导,及时把项目进展、工作情况通报给市民,争取群众理解支持。

魏民洲强调,交通和交管部门要制定有效措施,加强高峰时段交通疏导,维护良好的交通秩序。要巩固围挡整治成果,做到少占、快干、早还,最大限度让路于民,确保城市内外交通便捷顺畅。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MSCI“不约”:A股牛市怎么走? 蓝胖子两周吸金4.5亿 中国动漫产业何去何从?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