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西安一男子怀疑妻出轨 与儿子设局殴打勒索第三者

华商网 2015-06-11 10:32:2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自从妻子杨某换了智能手机,下载了微信以后,周某就察觉,杨某经常外出至深夜才回家,行踪十分可疑。为解开疑团,2014年10月15日凌晨4时许,周某趁杨某熟睡时翻阅了其微信,发现妻子与同村徐某往来密切。

周某怀疑妻子杨某与徐某有不正当关系,为了印证自己的判断,周某趁杨某熟睡时,用杨某手机给徐某发消息邀请徐某来家中玩耍。之后,周某将此情况告诉其儿子(另案处理),周某藏于自家杂物间,周某儿子藏于房门背后,等待徐某前来。

徐某收到微信后,以为杨某老公不在家,就提着早餐来到了周某家中,径直走进了杨某卧室,周某在杂物间内看见徐某已进入自家卧室,就从杂物间床下取出提前准备好的木把钉锤,与其儿子一起冲进卧室,周某用拳头和钉锤,周某儿子用脚对徐某进行殴打,杨某上前劝阻,周某就将杨某推出了卧室,周某儿子也跟着出了卧室。

周某边打边斥责徐某破坏了自己家庭,并要求徐某拿出两万块钱来赔偿自己的精神损失,并保证此后再不往来,这件事就算了。徐某害怕继续挨打,就给周某打了一张两万元的借条,并写明了自己父母的姓名及自己的电话号码及还款期限。周某担心徐某不认账,让其儿子在家里找来缝衣针,将徐某的拇指刺破,让徐某在借条上按了两个血指印后,才让徐某离开。

徐某从周某家离开后,立即报警。周某到案后如实供述了自己的罪行。

近日,汉台区人民法院审理认为,周某以徐某与其妻有不正当关系为由,对徐某实施殴打、要挟,让其出具二万元借条,强行索取他人钱财。其行为构成敲诈勒索罪。遂以敲诈勒索罪,判处周某罚金人民币5000元。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周某 殴打 男子 借条 智能手机
和为贵 海星之死
MSCI“不约”:A股牛市怎么走? 蓝胖子两周吸金4.5亿 中国动漫产业何去何从?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