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交警纠违摩的司机张嘴就咬 咬人者涉妨碍公务被拘

三秦都市报晁阳 2015-06-11 10:32:2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交警纠违摩的司机张嘴就咬

交警带领3名辅警对非法载客的摩的进行纠违时,遭摩的司机暴力抗法,并将辅警胳膊连皮带肉咬掉。这是6月9日下午3时许发生在解放路某酒店门前的一幕。

当日下午3时20分,西安交警新城大队解放路中队交警孙玮带领辅警在辖区某酒店门前开展“三类车”(电动三轮、两轮摩托、机动三轮车)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时,发现一辆非法载客的摩的,遂上前拦停,并准备对其车辆进行暂扣。这时,摩的司机拒不下车,更不配合接受交警调查,趴在电动车上耍赖、哭闹。在交警近20分钟口头劝说无效的情况下,准备将其强行带离。

就在此时,摩的司机突然做出惊人的举动:用口死死地咬住辅警温鹏的右臂不放,整个过程持续了10秒钟左右。见此,其他同事纷纷上前拉劝,但该司机始终不肯松口。当民警硬将其拉开时,摩的司机满口是血地噙着辅警温鹏胳膊上的肉和皮。

中队长杨双宁在向媒体介绍当时的情况时说:“事件发生后,我们在拨打110报警的同时劝解司机松口,但是司机始终不松,现场围观的群众纷纷指责摩的司机的不良行为,最终导致辅警温鹏胳膊上的一块肉连皮给咬了下来,血不停地往外流,我们迅速将温鹏送往西安市中心医院接受治疗,摩的司机也被解放路派出所带走调查。”

经医院诊断,辅警温鹏右肘部位2cm×2cm的皮肤挫裂伤,局部表皮缺失并伴有出血红肿症状。因受伤区域表皮缺损无法缝合,医生对其伤口采取局部清创、消炎及抗感染处理。

截至昨晚记者发稿时,摩的司机因涉嫌妨碍公务,已被公安新城分局解放路派出所依法刑事拘留。

交警提醒:夏天天气炎热,容易情绪激动。面对交警执法,一定要理智面对,积极配合,千万不要暴力抗法,大家共同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记者晁阳实习生孙倩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司机 交警 摩的 妨碍公务 辅警
和为贵 海星之死
MSCI“不约”:A股牛市怎么走? 蓝胖子两周吸金4.5亿 中国动漫产业何去何从?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