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司机不慎碰伤6岁男童 陪伤者赴医院检查后"消失"

三秦都市报谢斌 2015-06-11 10:32:2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刚给娃检查完肇事者悄悄从医院溜了

接近凌晨,从蓝田来西安的薛师傅怎么也没想到,开车门将自己儿子碰伤的人,在听到儿子检查完无大碍的情况下,在医院竟然突然“失踪”了。因为走得急,没带身份证和钱的薛师傅与6岁的儿子陷入囧途,成了街头“流浪父子”。

薛师傅家住蓝田县汤峪镇高堡村,是个地道的农民,提起6月6日的遭遇,薛师傅满是心酸和气愤。

薛师傅说,当天傍晚村子里来了售卖饮水器的户外宣传活动。“宣传活动有歌舞表演,显得格外热闹。”薛师傅说,他从麦地忙完后,回家途经此处也加入了看表演的人群中,看到自己的6岁的儿子和其他几个小孩,在活动现场不远处围着一辆白色的越野车追逐玩耍。

“大概是8点左右,在看表演时,一个女的走到白色越野车跟前,开车门时正好撞到了儿子的胸部。”薛师傅说,越野车车身高,自己的儿子个子不高,可能是那个女的不小心碰到了,当时他查看了儿子被碰撞的位置,发现胸腔部位有淤青。

“担心儿子被撞伤,急忙就和开车门的女士带儿子去医院检查,可附近没有大医院,只好来到西安城区找医院。”薛师傅说。

在医院经过检查后,已经接近晚上12点了,薛师傅6岁的儿子伤情并无大碍,薛师傅和陪同来的几个人,悬着的心总算放下了。

薛师傅说,检查完后,医生正在填写医嘱时,他发现陪同来的3人在医院突然“消失”了,他前前后后在医院找了几遍都没找到。“本来还挺感激这几个人,一直陪同我给儿子检查,可没想到竟然逃离医院。”薛师傅说,由于来得匆忙,他身上只有4元钱,也没带身份证,致使他们父子俩流落街头。

“我带着一个6岁娃,对西安也不熟悉,也没亲戚朋友,就从医院走到了东郊纬十街附近。”薛先生说,当时走了大概两个小时,已经接近凌晨2点左右。带着孩子实在走不动后,薛师傅无奈之下,拨打了110报警电话。

最后薛师傅和儿子总算来到了等驾坡派出所,在派出所休息到天亮。薛师傅说,6月7日早上,他用2元钱带着儿子坐19路公交车来到大雁塔附近,准备向客运班车司机说明情况,先坐车回汤峪后再给司机补票。庆幸的是在客运车上遇到了同村的人,最终帮他掏钱买票才回到家。记者谢斌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医院检查 师傅 司机 男童 门将
和为贵 海星之死
MSCI“不约”:A股牛市怎么走? 蓝胖子两周吸金4.5亿 中国动漫产业何去何从?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