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清涧退休教师10年伤残金被克扣 6名公职人员被处理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清涧退休教师10年伤残金被克扣 6名公职人员被处理

华商记者6月10日了解到:今年4月份,榆林市清涧县纪委接到宽州学区1名退休教师实名举报,称其伤残金被他人冒领10余年。工作人员经过认真分析,认为这绝不仅仅是一个人违纪的问题。因此,立即将此情况向县纪委主要领导汇报,县纪委召开常委会,决定“立即组成调查组彻查”。

调查组从核对账务入手,彻查了该学区关于伤残金的发放情况,最终不仅查清了该学区先后3任出纳违规预算伤残金,2名出纳冒领、克扣部分伤残金问题,还查清了教育局会计把关不严、工作失职,导致10余年来下拨反映人本不该享受的伤残金数额达90200元,并对涉案的6名公职人员进行了严肃处理。

在对清涧县 “村村通”工程进行专项检查中,纪委办案人员发现,该县广电局在落实“村村通”工程中,向国家免费发放的“村村通”设备用户,每套违规收取5元工本费和5元服务费,共收取83580元,并且收费不开票,所收款项不入账,全部用于相关开支,纪检部门查实了该单位存在乱收费,私设“小金库”的违纪事实,给予相关人员严肃处理,并对分管副局长和局长实施了责任追究。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伤残 村村通 退休教师 公职人员 学区
和为贵 海星之死
MSCI“不约”:A股牛市怎么走? 蓝胖子两周吸金4.5亿 中国动漫产业何去何从?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