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集来福士又一北海深水半潜式钻井平台开工建造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集来福士又一北海深水半潜式钻井平台开工建造
北海半潜式钻井平台Beacon Pacific开工仪式现场。

中集来福士又一北海深水半潜式钻井平台开工建造
中集来福士公司总裁于亚(右一)按下平台开工按钮。

中集来福士又一北海深水半潜式钻井平台开工建造
中集来福士建造的挪威北海半潜式钻井平台Beacon Pacific在烟台基地开工建造。

69日,中集来福士为挪威Beacon Pacific Group Ltd.公司建造的挪威北海半潜式钻井平台Beacon Pacific在烟台基地开工建造。

Beacon Pacific是中集来福士这一系列北海半潜式钻井平台的第七座,也是中集来福士建造的第15座深水半潜式平台,计划于2017年底交付。

该平台采用GM4-D设计,由中集来福士和挪威Global Maritime共同完成基础设计,中集来福士拥有80%自主知识产权。

该平台最大工作水深500米,最大钻井深度8000米,最低服务温度为零下20度,配置了DP3动力定位系统和8点系泊系统,具备ICE-TCLEANWINTERIZATION的入级符号,使之达到冰级、环保和严寒作业水平,可在海况恶劣的挪威北海和北极圈内的巴伦支海作业。

该平台满足最新NORSOK标准和DNV GL最新版规范,并在两座在建的GM4-D平台基础上,进行了结构、系统设计、工作环境等三十项设计优化,明显提高平台性能,有效缩短建造总工时。

NORSOK标准是业内公认的海洋平台HSE体系最高标准,该平台凝聚了中集来福士对NORSOK标准近十年的项目实践经验。根据挪威船级社2013版规范最新要求,该平台对救生艇等重要部件考虑防冰雪设计,对设备主要部位增加遮蔽装置保证设备在低温下正常运行,取消了部分风墙,降低重量,提高了平台稳性。

今年第一季度,中集来福士交付的COSLPROMOTER平台,在挪威国家石油公司对其在挪威北海作业的钻井平台季度评比中,综合性能排名第一,被评为挪威北海“季度最佳平台”。(记者 王倩)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MSCI“不约”:A股牛市怎么走? 蓝胖子两周吸金4.5亿 中国动漫产业何去何从?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