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阿里巴巴入驻青岛华润大厦 名企选写字楼有讲究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阿里巴巴入驻青岛华润大厦 名企选写字楼有讲究
全国最大万象城开业,一站式商业体量和国际档次所带来人流和办公便利性。

继杭州的集团总部、北京的总部大楼、深圳的阿里巴巴大厦等之后,阿里巴巴又有大动作。20155月,阿里巴巴确认进驻青岛华润大厦,成为华润大厦的首批客户之一。613日,华润大厦将举行交付暨名家经济讲坛,邀请包括阿里巴巴在内的入驻企业及高端人士参加。知名经济学家、中国经济洞悉诊断专家王林受邀进行投资与理财讲坛,分析宏观经济走势,深挖股市政策,预判未来经济。

据悉,阿里巴巴最快2015年年中装修完毕即可进入办公。对于阿里巴巴这样的名企来说,写字楼不仅是办公的场所,更是企业品牌门面。而华润大厦凭借自身过硬的硬件设施和完善的配套成为其最终选择。

200亿华润中心综合开发,整体项目品质保障

华润斥资200亿超大手笔,在青岛市中心开发华润中心,包含高档写字楼华润大厦、住宅悦府、一站式购物中心万象城、酒店式公寓悦玺、五星级酒店五种业态。万象城已于2015430日盛大开业,悦府已有部分业主入住,项目整体趋见成熟!

全国最大万象城,45M2超级配套上盖

华润大厦楼下拥有一个限量版的超级配套——全国最大的万象城。45M2的国际购物中心万象城已于5月开业,8大主力店、100余家一线品牌,购物、餐饮、娱乐全方位满足需求。阿里巴巴正是看中了万象城的一站式商业体量和国际档次所带来的人流和办公便利性。

香港中路市中心,青岛商务大封面

对于阿里巴巴这样的名企来说,办公楼必须配得上自身的商界明星身份。华润大厦位于青岛市中心香港中路,市政府近邻,地段上寸土寸金,周边汇聚了全市70%高端写字楼、80%金融机构和全市75%政府机关。200米摩天高度,39层全玻璃幕墙,体现青岛的国际化巅峰办公气质。再加上即将开通轨交M2M3线的便利性,使华润大厦成为企业家和企业员工都向往的商务金地。

现房交付即买即用,公共区域高档精工

时间即金钱,这句话在商界更是至理名言。华润大厦现房交付,意味着资金不闲置,即买即租即办公。900M2精装大堂,10米挑空,12部高低分区高速电梯,国际品牌公共设施。公共区域决定办公的第一印象,细节决定商业气质,华润大厦的精工品质成为阿里巴巴决定进驻的临门一脚。青岛华润大厦,名企与首富的选择。VIP LINE0532-8586 7777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MSCI“不约”:A股牛市怎么走? 蓝胖子两周吸金4.5亿 中国动漫产业何去何从?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