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济轨道交通R1线全线车站装修设计招标 总投资525万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0日,济南公共资源交易网再发2则公告,为R1线招标工程装修设计、导向标识、紧急疏散设计以及济南市轨道交通线网导向标识导则编制进行公开招标。

根据招标公告,R1线工程装修设计项目总投资额达到525万元,招标范围为济南市轨道交通R1线工程全线车站的装修设计,主要工作包括:方案设计、施工招标图设计、施工图设计及施工后续配合服务。本项目共三个标段,兼投不兼中。R1线导向标识、紧急疏散设计与济南市轨道交通线网导向标识导则编制也同步招标。项目总投资额为212.5万元,只设一个标段。

记者查询资料了解到,轨道交通导向标识导则是为方便市民乘坐轨道交通而编制。例如长沙的地铁站外500米就能见到地铁标识,文字采用中英双语,标识的组成包括箭头、图形符号、文字、尺寸、颜色、载体等元素,以落地式、悬臂式、吊挂式等多种方式出现在车站内外。通过标识系统,乘客可以完成车站寻找、列车信息查询、购票、检票、乘车、车站服务设施寻找、就近出站路线寻找、车站周边换乘信息查询等活动。

原标题:轨道交通R1线全线车站装修设计招标 总投资额525万元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MSCI“不约”:A股牛市怎么走? 蓝胖子两周吸金4.5亿 中国动漫产业何去何从?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