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车险新政后,济南约两成车主保费涨幅超过1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规知道晚了,多花几百块

6月1日,商业车险费改正式实行。就在不少车主享受保费折扣时,也有一些车主由于没有弄清楚费改的标准,而保险业务员也因不清楚新政策走向无法明确回答咨询,导致不少车主虽然只出过一次险,但也由于无法享受折扣,甚至多交了几百块钱的保费。

“6854块钱,怎么这么多?”6月1日,省城市民张先生拿到新一年的保单后有些意外,怎么比去年多了400多块钱?张先生的车险6月8日到期,早在5月份汽车4S店给他打电话,提醒他处理刮蹭并续保。

在济南市英雄山路这家本田4S店处理完刮蹭后,张先生在一个保险年份内算出了一次险。由于6月1日要费改,他咨询工作人员何时买更便宜。4S店工作人员表示自己也不清楚政策,但对于一年出险一次的,在新的政策施行后“可能便宜”。因此,张先生决定等6月1日以后才买保险。

“买保险时我才知道,按照费改新规定,虽然我上一年只出过一次险,但是无法享受折扣优惠。”张先生说,在6月1日政策实施前,保险公司并没有将政策明确地告知,如果当时明确了新政,他就会在5月22日出险后接着办理续保,这样还能享受到此前的折扣优惠。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车主 车险费率 涨幅超过 车险业务 出险
和为贵 海星之死
MSCI“不约”:A股牛市怎么走? 蓝胖子两周吸金4.5亿 中国动漫产业何去何从?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