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山东省工商局原局长牛启忠严重违纪违法被双开

新华网山东频道王海鹰 2015-06-11 09:49:4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山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原党组书记、局长牛启忠严重违纪违法被“双开”

新华网山东频道6月10日电(记者王海鹰)日前,经山东省委批准,山东省纪委对山东省纪委委员、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原党组书记、局长牛启忠严重违纪违法问题立案审查。

经查,牛启忠违反廉洁自律规定,非法占有公款,收受礼金;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索取、收受贿赂。其中受贿问题涉嫌犯罪。

牛启忠身为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纪违法,且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等规定,经省纪委、省监察厅研究并报省委、省政府批准,决定给予牛启忠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线索及所涉款物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完)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MSCI“不约”:A股牛市怎么走? 蓝胖子两周吸金4.5亿 中国动漫产业何去何从?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