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昆明机场海关高效服务“南博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昆明机场海关高效服务“南博会”
验放南博会进境展品。

“我带来了我们国家特有的宝石来参加此次南博会,中国海关给予了我们很便捷的通关流程,才到行李提取大厅就看到办理提示,还有专人办理手续,很方便”,一名来自斯里兰卡的参商在昆明机场海关办理通关手续时说。

记者从昆明海关了解到,63日以来,从斯里兰卡、印度尼西亚等国进口的南博会展品、进境参展商陆续抵达昆明。针对此次展品种类繁多、参展国家增多等特点,昆明海关所属昆明机场海关启动应急保障预案,制定通关保障方案,实行关领导现场值班制度,及时处理现场突发事件;设立“南博会”参展人员、“南博会”展品专用通道和办理窗口,承诺“5+2”、“24小时”预约通关制度,为参展商以及展品高效办理通关手续;同时强化与航空公司等部门联系,及时掌握航班变化,合理调配人力资源保障一线监管力量,以防通道拥堵。此外,海关还在现场增配英语、东南亚小语种专业的关员,做好现场的沟通咨询服务工作。

“每年南博会,海关的便利措施保障了我们的展品快速通关,关员会给我们讲解政策,还经常加班加点验放展品,为我们节省了不少时间”,云南通易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的傅喻说。

截至610日,从昆明机场口岸进口的南博会展品数量达38.75吨,有手提包、红茶、夹克、披肩、木制工艺品等。(记者 李映青)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MSCI“不约”:A股牛市怎么走? 蓝胖子两周吸金4.5亿 中国动漫产业何去何从?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