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天津善后工作组看望慰问部分沉船遇难者家属

天津日报赵煜 2015-06-10 15:59:4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湖北监利专电(特派记者赵煜)“东方之星”号客轮翻沉事件的善后处置工作正有序推进。昨日,“东方之星”号客轮翻沉事件天津善后工作组受天津市委代理书记、市长黄兴国委托看望慰问了部分遇难者家属,并转达黄兴国同志对遇难者的悼念,对遇难者家属的亲切慰问。

在遇难者沈文林与徐鸿萍家属暂住的地方,工作组仔细询问家属的有关情况,并表达哀思与慰问。

“东方之星”号客轮翻沉事件天津善后工作组受天津市委代理书记、市长黄兴国的委托,在看望遇难者家属时转达了黄兴国同志对遇难者的悼念,表达了对遇难者家属的关心与牵挂。黄兴国同志嘱咐遇难者家属要节哀顺变,保重身体,相信党和政府一定会处理好本次事件。黄兴国同志说,天津市委、市政府是遇难者家属的坚强后盾,天津市人民也都是你们的亲人。同时,黄兴国同志还要求工作组,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东方之星”号客轮翻沉事件的重要指示,本着以人为本的精神,用爱心、耐心、细心妥善做好遇难者的善后工作。全市各相关部门也都要行动起来,全力为家属做好服务工作。

遇难者家属说:“我们会坚强面对现实,好好照顾家人。非常感谢市委、市政府。当我们来到这里后,工作组对我们无微不至地照顾,我们特别感激。”

三岁小女孩是本次客轮翻沉事件中最小的一名遇难者。善后工作组还前往小女孩父母的暂住地进行了慰问。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蓝胖子两周吸金4.5亿 中国动漫产业何去何从? 解读5月份经济数据:通缩压力显著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毕业季盘点明星演讲:娜塔莉·波曼哈佛分享黑历史 J.K.罗琳谈失败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