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走亲戚”津台社区交流活动举行

天津日报刘冬梅 2015-06-10 15:59:4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刘冬梅)2015“走亲戚”津台社区交流活动8日启动,市委常委、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刘长喜会见了台湾嘉宾代表。天津海峡两岸经贸文化交流联合会会长王文华参加会见。

刘长喜说,“走亲戚”津台社区交流活动自2012年开展,今年已是第四届,共邀请了台湾20个县市,1300多位乡里长和民众代表来津参访,与我市街道社区深入交流,成为津台两地民间交流新的平台和加深两岸同胞友谊的情感纽带,在两地产生良好反响。此次津台两地民众再聚津城,将进一步密切两地基层民众之间的友好往来,加深两岸同胞的友谊和情感。希望双方共同巩固“走亲戚”成果,不断深化津台两地社区交往,推动两地基层交流合作,通过“走亲戚”越走越亲。

此次“走亲戚”津台社区交流活动为期五天,来自台湾澎湖、高雄、基隆、台北、新竹、苗栗、花莲等县市的近200名乡里长、民众代表将走进本市社区,与本市居民面对面互动,加深了解、增进感情,交流探讨社区建设、管理、服务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蓝胖子两周吸金4.5亿 中国动漫产业何去何从? 解读5月份经济数据:通缩压力显著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毕业季盘点明星演讲:娜塔莉·波曼哈佛分享黑历史 J.K.罗琳谈失败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