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山西抓获24名涉考犯罪人员 收缴作弊器材两套

山西晚报辛戈 2015-06-10 15:36:3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6月9日,记者从省公安厅获悉,警方出动3.3万余人次警力保障高考顺利进行。公安机关在做好保卫工作、消防、噪音整治、开设考生办证绿色通道等措施的同时,各级网警亦24小时网上巡查,查处涉考犯罪人员24人,收缴作弊器材两套。

高考期间,山西各级治安、网安等会同教育、工商、无线电管理等部门,专门开展了防范生产、销售和使用无线考试作弊器材、组织考试作弊、制售假证、涉考诈骗、非法泄露考生个人信息等各类违法犯罪的活动。(记者辛戈)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抓获 山西省委 收缴 考生 高考
和为贵 海星之死
蓝胖子两周吸金4.5亿 中国动漫产业何去何从? 解读5月份经济数据:通缩压力显著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毕业季盘点明星演讲:娜塔莉·波曼哈佛分享黑历史 J.K.罗琳谈失败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