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军校和国防生在晋招705人 应、往届毕业生均可报考

黄河新闻网李林霞 2015-06-10 15:36:3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6月9日,省军队院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消息:2015年军队院校招收普通中学高中毕业生和普通高校招收国防生共705名,其中,20所军队院校在山西招收普通中学高中毕业生505名,34所地方普通高校在山西招收国防生200名。

按照规定,从今年起,根据国家兵役制度规定,报考军队院校和国防生的考生年龄不低于17周岁、不超过20周岁(截至报考当年8月31日);取消普通高中往届毕业生报考限制,符合条件的普通高中应届、往届毕业生均可报考。据介绍,今年军队院校和国防生招生,进一步加大了新型作战力量人才培养,压减传统力量和老旧装备专业招生数量,初级指挥军官基本立足军校培养,技术类专业主要安排军队综合大学、军医大学和依托培养高校招收培养。

今年政治考核政策调整了组织时间,主要在高考结束后组织实施,同时简化政治考核组织流程,省军区招生办公室负责确定政治考核组织程序和完成时限,县级人民武装部负责具体考核工作。考生可从省招生考试网下载(6月9日开始便可下载)或到县级人民武装部领取《政治考核表》,填报个人信息后于6月15日前报送县级人民武装部。(记者李林霞)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国防生 报考 往届毕业生 招收 军队院校
和为贵 海星之死
蓝胖子两周吸金4.5亿 中国动漫产业何去何从? 解读5月份经济数据:通缩压力显著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毕业季盘点明星演讲:娜塔莉·波曼哈佛分享黑历史 J.K.罗琳谈失败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