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山西省高考成绩揭晓、填报志愿及录取时间安排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按照山西省招考中心安排,高考成绩揭晓、填报志愿及录取的时间安排如下:

6月24日网上公布成绩,考生如对自己的高考成绩有疑问,可以在6月25日至26日到市招办及县区招办申请复查,6月27日至28日,复查试卷。

6月25日,给香港高校、澳门高校提供考生成绩;

6月26日至7月6日,网上分批填报院校志愿。提前批高考志愿约在26日左右开始填报;第一批本科A类、B类和第二批本科A类志愿约在28日左右开始填报;第二批本科B类志愿将在二本A类录取结束后填报;第三批本科志愿在第二批录取结束后填报。

6月28日至7月2日外语口试、军队公安等院校体检、面试、体测;

7月5日至8月26日院校录取。

具体时间以山西省招考中心届时公布为准。(记者 薛飞)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蓝胖子两周吸金4.5亿 中国动漫产业何去何从? 解读5月份经济数据:通缩压力显著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毕业季盘点明星演讲:娜塔莉·波曼哈佛分享黑历史 J.K.罗琳谈失败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