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省高考外语口试6月17日开始

《河北日报》谷晓哲 2015-06-10 15:20:1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谷晓哲)近日,省教育考试院下发《关于做好2015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外语口试工作的通知》,对外语口试工作作出具体安排。

根据安排,英语口试工作由各设区市和华北石油管理局、定州市、辛集市教育考试机构负责,考试时间为6月17、18日,其中石家庄市英语口试时间为6月17、18日8时30分到17时30分,地点为石家庄学院南校区。新增的省直管县(市)仍由原来所属的设区市组织开展英语口试。此外,俄语口试工作由河北师范大学负责,日语口试工作由河北大学负责,法语、德语口试工作由河北外国语学院负责,考试时间均为6月17日。

报考外语专业和有外语口试要求专业的高考考生,应参加全省统一组织的外语口试。考生可咨询所在地招办获取外语口试相关信息,按规定的时间、地点,携带高考准考证和身份证等相关证件参加口试。

据了解,与往年相比,今年的外语口试时间向后推迟了三到四天。省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口试成绩满分为150分,成绩不计入总分,但在录取时起着重要参考作用。在历年录取工作中,部分考生报考相关专业时因口试成绩偏低或无口试成绩而不能录取,因此考生应重视外语口试,统考结束后,积极做好外语口试准备。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蓝胖子两周吸金4.5亿 中国动漫产业何去何从? 解读5月份经济数据:通缩压力显著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毕业季盘点明星演讲:娜塔莉·波曼哈佛分享黑历史 J.K.罗琳谈失败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