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省首届网络公益活动日主题活动启动

《河北日报》陈诚 2015-06-10 15:20:1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6月9日讯(记者陈诚)今天上午,由省委宣传部、省网信办、省委教育工委、团省委联合主办的河北省首届网络公益活动日主题活动在河北科技大学启动。活动以“网络汇聚力量爱心牵动你我”为主题,通过举办主题活动现场会和网络公益专题讲座的形式,鼓励更多人加入网络公益活动队伍,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网聚河北正能量。

在活动现场会上,中国报恩网创办人段非等省内5名网络公益达人代表讲述了他们从事网络公益活动的感人经历,并积极倡导每个人从今天开始,从点滴开始,广施善行,回报社会。燕赵都市网作为网络媒体代表向全省网络媒体发出倡议,呼吁各媒体利用网络平台开展各类公益活动,积极发挥各自的影响力、公信力和引导力,激发广大网民参与公益活动的热情,探索出一条更有效的公益之路。河北科技大学学生作为大学生志愿者代表,呼吁省内大学生争当网络公益活动志愿者,增强社会责任意识,树立大爱情怀,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当代青年风采。

现场会结束后,近400名大学生聆听了华北电力大学和河北省社会科学院有关专家作的公益讲座。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网络媒体 都市网 我省 公益讲座 公益活动
和为贵 海星之死
蓝胖子两周吸金4.5亿 中国动漫产业何去何从? 解读5月份经济数据:通缩压力显著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毕业季盘点明星演讲:娜塔莉·波曼哈佛分享黑历史 J.K.罗琳谈失败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