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年“柳园杯”全国山地自行车冠军赛总决赛在山海关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6月10日电 6月5日至7日,2015年“柳园杯”全国山地自行车冠军赛总决赛在山海关望峪山庄柳园度假村举行。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书记王宣庆,秦皇岛市政协副主席王桂鹏等出席开幕式。

本次山地自行车冠军赛自今年3月起,已经在安徽、辽宁等地进行了四站,秦皇岛站为总决赛,共有来自解放军及北京、天津、河北、中国香港等地区的160余名专业选手以及1000余骑行爱好者参加。6月5日、6日的专业组比赛,设成年男子、女子10公里越野赛,10公里个人计时赛;青年男子、女子6公里越野赛,6公里个人计时赛。社会组于7日比赛,设男子2圈、3圈计时赛和男、女组体验赛。

比赛中,有相当一部分赛道是上坡路,部分路段坡度在45度左右,对参赛选手的体力和耐力是极大挑战。专业组选手们在青山绿水之间穿梭骑行,时而奋力 爬坡,时而弯道超越,现场的游客和自行车运动爱好者为选手们呐喊助威。在社会组比赛中,选手们个个拿出自己的绝活儿:变道转车、单轮跃起、向上跳跃……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蓝胖子两周吸金4.5亿 中国动漫产业何去何从? 解读5月份经济数据:通缩压力显著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毕业季盘点明星演讲:娜塔莉·波曼哈佛分享黑历史 J.K.罗琳谈失败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