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秦皇岛首届广场舞大赛完美落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6月10日电 舞姿婀娜,音乐动感,谁说广场舞不能上赛场?6月5日,秦皇岛市首届广场舞大赛复赛在市文化广场举办。经过激烈角逐,抚宁县飞扬舞蹈队、卢龙县龙之舞舞蹈队从18支参加复赛的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比赛一等奖。

本次比赛由秦皇岛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市国资委、市教育局、市体育局等单位联合主办。大赛共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共有各县区及市直单位40 多支队伍1000余人参加,是规模最大、水平最高、范围最广的群众性舞蹈大赛,旨在为基层文艺团队搭建自我展示的舞台,丰富秦皇岛市广大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

比赛当天烈日炎炎,但伴随着节奏鲜明的音乐,选手的激情被瞬间点燃,他们个个面带微笑,妆容精致,动作整齐划一,肢体伸展优美,灵动的舞姿让观众眼 前一亮……精彩纷呈的节目吸引着观众,全场高潮迭起,观众席中不时传来热烈地掌声与阵阵喝彩声。队员们热情洋溢的舞姿激起了全场观众的热情,纷纷表示要参 与到广场舞队伍中来,成为“广场舞大军”的一员。

“别看这些大妈们岁数不小了,一个个都跳得那么带劲。”观看比赛的观众刘琦说,“看了比赛,我都想跟着上去跳。”(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蓝胖子两周吸金4.5亿 中国动漫产业何去何从? 解读5月份经济数据:通缩压力显著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毕业季盘点明星演讲:娜塔莉·波曼哈佛分享黑历史 J.K.罗琳谈失败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