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百家媒体看邢台”大型采风活动启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百家媒体看邢台”大型采风活动启动

百家媒体看邢台”大型采风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百家媒体看邢台”大型采风活动启动

百家媒体代表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邢台6月10日电 以“对接京津 绿美邢襄 古都新变”为主题的“百家媒体看邢台”大型采风活动于10日正式启动。中记协书记处书记祝寿臣,中记协国内部副巡视员、综合处处长王春晨,河北省记协主席相金科,邢台市副市长刘飚出席启动仪式并发表讲话,邢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荣丽主持了此次启动仪式。

据悉,今年是新闻战线开展“行进中国•精彩故事”活动的推进之年,也是邢台对接京津,深入实施“3344”工作思路,加快“三个发展”、建设“三个邢台”的开局之年。为全面展示邢台经济社会发展活力,广泛推介文化旅游品牌,由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国内部、河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邢台市委、邢台市政府共同主办,邢台市委宣传部、邢台市旅游局、市新闻工作者协会承办的“百家媒体看邢台”大型采风活动,中国日报社、人民日报、新华社、光明日报、经济日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等中央级媒体和京津冀媒体及友好合作媒体、网络媒体等来自全国各地百家媒体的总编、记者共116人踊跃参与。

本次活动为期2天。10日上午将举行“百家媒体看邢台”活动启动仪式,向全国媒体介绍邢台市在对接京津、产业规划、转型升级、创新发展、大气污染防治、生态环境改善、打造生态旅游城市等方面的情况。随后,来自全国百家媒体的总编和记者将深入邢台部分县市和企业进行采访,实地感受邢台的发展变化。(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蓝胖子两周吸金4.5亿 中国动漫产业何去何从? 解读5月份经济数据:通缩压力显著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毕业季盘点明星演讲:娜塔莉·波曼哈佛分享黑历史 J.K.罗琳谈失败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