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上海开动30个移动菜车 十万斤蔬菜被免费领走

劳动报 2015-06-10 14:18:3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日前,包括大众点评、58到家、京东、美团在内的一批互联网电商平台都推出了专属的到家服务入口。昨日,京东到家在上海推出“6.9大放送:十万斤菜等你拿”活动。活动当天,京东到家上海站将备齐十万斤健康蔬菜,在上海市中环内开动30个移动菜车,共有十万斤蔬菜被消费者免费领走。

昨天,京东到家安排30辆载满健康蔬菜的大型移动菜车开往上海市30个活动现场,记者了解到,消费者通过手机下单或扫二维码两种方式,就可以参与“6.9大放送:十万斤菜等你拿”活动。凡使用京东到家APP或者在微信公众号下单的消费者,有机会领取1斤健康蔬菜;消费者扫描二维码,关注京东到家微信,转发送菜活动微信,就有机会领取1斤健康蔬菜。同时,京东到家利用LBS即时定位技术优势,确保消费者附近三公里内的合作商户所有商品,2小时内送到手中的在线购物体验。

5月中旬,京东O2O项目“京东到家”正式对上海地区开放。据了解,上海地区开放“一元疯抢”的活动在一小时内突破两千单,打破了京东到家以往的记录。据悉,“京东到家”是京东2015年重点打造的O2O服务平台,利用京东的物流优势及具有创新性的社会化运力体系,整合各类O2O生活类目,向用户提供3公里范围内生鲜、超市产品、鲜花、外卖送餐等各类生活服务项目,并基于移动端定位实现2小时内快速送达,打造生活服务一体化应用平台。据京东到家上海站负责人介绍,未来一个月左右,京东到家的覆盖区域将扩展到上海外环区,合作门店数超过2千家,并且即将上线优质服务类商家,为用户提供按摩、家政、洗衣、烧饭和租车等服务。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蔬菜 菜车 移动 京东到家 用户提供
和为贵 海星之死
解读5月份经济数据:通缩压力显著 德意志银行高层巨变 两名CEO双双宣布辞职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毕业季盘点明星演讲:娜塔莉·波曼哈佛分享黑历史 J.K.罗琳谈失败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