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沪牌拍卖系统升级月内公测 公测及拍牌时间待公布

i时代报 2015-06-10 14:18:3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记者从市交通委获悉,本市正对车牌拍卖系统进行较大的扩容升级,在完成内部测试后,本月内将择日对公众开放一次公测,持有效标书的市民可借此“练练手”。具体时间待公布。

针对竞买人数不断增长的情况,上海市机动车额度管理办公室要求国拍公司加大投标拍卖系统优化升级力度,提升系统稳定性和承载力,确保拍卖的公开透明和公平公正。据悉,系统升级扩容后,将进一步增加限制外挂手段。同时,将不再使用客户端,而全部采用浏览器拍牌的方式,减轻系统压力。新系统投入使用前,将首先通过专家组严苛的评审和压力测试,随后进行一次公测,排除缺陷后才正式投入运行。“公测时,持有有效标书的市民可以练练手。”有关负责人表示,会有些“虚拟车牌额度”放出,让大家体验新系统的操作流程。

有传言称受端午节影响,6月拍牌将推后到27日进行。对此,有关人士表示,拍卖时间和额度将提前10天公布。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公测 拍牌 系统压力 练练手 沪牌
和为贵 海星之死
解读5月份经济数据:通缩压力显著 德意志银行高层巨变 两名CEO双双宣布辞职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毕业季盘点明星演讲:娜塔莉·波曼哈佛分享黑历史 J.K.罗琳谈失败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