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上海金融创新型企业昨日颁发首张营业执照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在昨日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和黄浦区政府《关于共同推进上海全球科技创新中心建设,打造高端现代服务业高地合作备忘录》的签约仪式上,蚂蚁金服的股权众筹平台“蚂蚁达客”获得工商部门颁发的001号营业执照。作为上海首家获得政府登记确认的金融创新型企业,它的“出生”标志着政府在新型业态管理上的全新探索。

同时,本次签署的《备忘录》针对黄浦以“互联网+”手段建设科技创新中心建设的目标,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推出了七项合作内容:包括为区内金融创新型企业的注册登记提供政策支持、为“众创空间”搭建集中登记和一址多照的孵化平台。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解读5月份经济数据:通缩压力显著 德意志银行高层巨变 两名CEO双双宣布辞职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毕业季盘点明星演讲:娜塔莉·波曼哈佛分享黑历史 J.K.罗琳谈失败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