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宝安一断头路20年未打通 变身社区停车场

深圳新闻网王丹丹 2015-06-10 13:53:1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宝安一断头路20年未打通 变身社区停车场

宝安一断头路20年未打通 变身社区停车场

深圳新闻网6月9日讯(记者王丹丹)6月9日,网友“周哥”向直播车反映,宝安西乡黄田小学门前的利达路,规划20多年都未能打通,给附近接送孩子的家长造成极大不便。

该网友反映,利达路当时规划连接黄田、后瑞、草围、钟屋、三围、五个社区的市政路,从后瑞连接到固戍一、二路。网友表示,如果该断头路顺利打通,将会为固戍片区的交通微循环带来明显改观。而现在,黄田小学附近的路段,已经被黄田股份合作公司变身社区停车场,三百多米路段增设减速带五十多条。

该网友指出,校门前的断头路变成停车场,导致附近人多车多,也给黄田小学学生带来诸多安全隐患。

6月9日下午,记者就该问题联系西乡街道办,工作人员表示,待了解核实相关情况后,再向记者作出答复。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停车场 黄田 变身 固戍 减速带
和为贵 海星之死
解读5月份经济数据:通缩压力显著 德意志银行高层巨变 两名CEO双双宣布辞职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毕业季盘点明星演讲:娜塔莉·波曼哈佛分享黑历史 J.K.罗琳谈失败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