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陕西第三次公车“裸拍” 上千人进场实地看车况

陕西传媒网张维 2015-06-10 13:53:1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我省第三批省级机关公务用车网络拍卖将于本周五开槌竞价,昨天是本次118辆公务用车拍卖展示首日,尽管不带牌照“裸拍”,但仍使不少人兴趣大增,早早赶到现场了解车况详细信息。

竞买人亲眼看车心里踏实

上午9:30分,位于西郊公诚二手车交易市场公务用车展示区正式接受竞买人现场看车,有购车意向的上百竞买人不约而同早早赶到了现场。年届50岁的黄齐发在西安一家药品企业从事生产工作,他说,自己家在商洛,每次往返都会携带很多东西,实在不方便,昨日他专门乘坐公交车,又步行了一段路程赶到了展示现场,想看看有没有自己理想中的车辆。“亲自看看心里也踏实,再说有什么疑问还可以现场问工作人员。”黄齐发手上捏着笔和纸,将自己的意向车辆详细信息认真地做着记录,他说,回家后根据记录再筛选最终确定。

从灞桥赶到展示现场的市民朱斌夫妇一到现场,便将事先从网上相中的一辆帕萨特引擎盖掀起,探着身子仔细查看。“车门开关的声音浑实,说明密封性能较好,再说公务用车一般都跑的是短途,实际没跑多少公里,保养也好。”朱斌说,从前两次的竞拍他了解到,网络竞价每一个环节全部公开,所有车辆信息提前线上线下展示,全程公开透明是拍卖的最大亮点,这让他最为放心,现在只等竞价达到心理预期,他的愿望就实现了。“快看!7座的商务旅行车也不错,适合两家人游玩,起拍价22000元,真心不错啊!”他的妻子兴奋地说。

热况上千人昨日进场看车况

预展现场,丰田、奥迪、本田雅阁等中高端车型最受欢迎,其中编号为C234、C285、C287这三辆车人气最旺。尤其是编号为C234车牌号为陕AV0259的奥迪轿车成为本次拍卖车辆的“明星”车,周围挤满了看车者。

据了解,昨日看车以西安市民居多,不乏有一些竞买人参加过前两次车辆拍卖,也有因为此前没有竞拍上车辆的爱车一族,上海、浙江、重庆、宁夏等外地群众也闻讯赶到现场。据统计,展示首日共发出竞买资料900余份,进场看车、上车体验的人群超过1000余人。

网络48万人次网上围观

从网络竞价系统数据反映出,公众对参与公车拍卖活动的热情丝毫不减,截至昨日16时,网上点击查看车辆信息围观人数以及报名人数均呈现出明显增长的趋势,车辆总围观数高达488248人次,其中车牌号为陕AV0259的奥迪轿车,单车围观数、设置竞价时间提醒人数和报名人数三项均为最高。有30辆车围观人数突破5000人次。目前,23辆车已有44人正式报名。

聚焦本周五上午10时开槌竞价

今天是车辆展示最后一天,各位意向竞买人抓紧时间可到现场看车、选车,以免错过最佳时机。本次网络竞价开始时间为6月12日(星期五)上午10时,竞买人现场查看车辆相关信息后,可及时报名、交纳保证金,按时参与竞价。记者张维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裸拍 竞价 看车 明星 竞买人
和为贵 海星之死
解读5月份经济数据:通缩压力显著 德意志银行高层巨变 两名CEO双双宣布辞职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毕业季盘点明星演讲:娜塔莉·波曼哈佛分享黑历史 J.K.罗琳谈失败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