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临近中考西安初三女生却不辞而别 疑去见网友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临近中考西安初三女生却不辞而别 疑去见网友

中考在即,今年读初三的闫贝颖却于6月4日突然不辞而别。

西部网讯(记者 敬泽昊)距离中考的日子越来越近,但就读于西安临潼区秦陵中学初三一班的闫贝颖却于6月4日晚上六点左右,在延时课开始之前不知去向,这让闫小社、李春华夫妇既焦急又气愤。焦急的是女儿至今下落不明,气愤的是这么大的事情班主任竟然称毫不知情。

中考前初三女生不辞而别

6月9日,记者见到了闫小社和李春华夫妇。夫妇二人至今仍有些想不明白,这个每天上下学由父母按时接送,甚至周末都不愿意出去玩耍的乖乖女,在没有任何征兆的情况下,怎么就突然不辞而别了呢?

6月4日闫小社按照平常的约定,7点准时来到秦陵中学门口,却迟迟等不来女儿,夫妇俩发动家中所有的亲戚在附近找了一夜,仍然毫无收获。

“她班同学说当天下午放学后,闫贝颖曾经借来手机登录QQ和一个陌生网友聊天,网友告诉她在小路等。”李春华告诉记者,闫贝颖平时确实爱用手机上网,但她每次悄悄翻阅女儿聊天记录时,却找不到任何聊天记录。

至于这个网友的身份,李春华不敢过多地联想。特别是随后几天里,夫妇二人陆续收到女儿手机发来的短信,告诉他们不要再寻找了,自己受够了学校的环境,未来会回来的。“她还在短信中让我给她交一些话费,并让我放心绝对安全。”闫小社说,他推测这些短信极有可能是带走闫贝颖的网友编发的,因为这些话不像自己女儿说的。

“6月7日女儿的手机又发来短信,说她找到了一份工作,底薪1680元,目前很好让我们不要担心,之后便不再回复。”闫小社说,他不敢想自己还不到17岁,身无分文,又几乎什么都不会干的女儿,这些天在外边是怎么度过的。

就在记者采访期间,闫家的亲属们仍不断拨打着闫贝颖的电话,但话筒中传来的全都是“您所拨打的用户已关机……”

学生早退 班主任称不知情

据闫小社回忆,自己找不到女儿后,第一时间联系上了女儿的班主任,但班主任的态度让自己无法接受。“他先说自己不知情,后来告诉我孩子好像没来上延时课,再之后便再也联系不上了。”

闫小社说放学后的延时课,是学校为了初三学生复习备考专门增加的,从6点上到7点。考虑到学生放学安全,家长和学校都是签了责任书的。

这一说法也得到了秦陵中学教务处主任的证实,同时他还表示,像学生早退,按照学校的要求班主任必须第一时间通知家长。至于为什么会出现闫贝颖早退家长却不知情的情况,他说自己当天没有值班所以不知道具体情况,而班主任的手机关机,暂时也联系不上。

目前,公安临潼分局秦陵派出所已经对此事立案调查。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中考 见网友 初三学生 女生 网友聊天
和为贵 海星之死
解读5月份经济数据:通缩压力显著 德意志银行高层巨变 两名CEO双双宣布辞职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毕业季盘点明星演讲:娜塔莉·波曼哈佛分享黑历史 J.K.罗琳谈失败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