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西安一工地再现裸露深井 居民:常有孩子在旁边玩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前不久,3岁男孩乐乐不慎坠入深井,引发大救援的事儿相信很多人还记忆犹新。而今天在西安百花村社区旁的一个拆迁工地里,再次出现了类似的裸露深井。附近的居民看到不少孩子在深井附近玩耍赶忙向我们反映。

记者今天在西安百花村社区看到,小区东边一墙之隔就是一大片拆迁过的工地,遍地都是砖石瓦砾,在工地的深处,远远的就能看到一口裸露的深井。从井口向下看,深不见底,将近一米宽的井口没有任何覆盖物,在这口深井旁边20米左右的地方,还有一口已经被覆盖的深井。百花村社区的居民告诉记者,这个拆迁工地以前也是百花村的一部分,拆迁之后,工地和小区被围墙隔离,只有一道小门能进出工地,他们不时能看到一些孩子在深井附近玩耍。

小区居民:好像那个小山坡坡上有几个小孩。

记者:一般是每天的啥时候?

小区居民:放学时候。

记者:就在那个小山坡玩是吗?

小区居民:对,好多从那边儿的小门冲过去。

记者:小孩玩的多不多?

小区居民:那你得看星期几,有时候小孩多,有时候小孩不多。

记者:不上课的话小孩里面玩的多不多?

小区居民:不上课我不知道,反正我昨天下午来这里看有小孩玩呢。

小区居民说,这个拆迁工地已经存在大约两年时间了,最近他们才发现在工地里有这么大的一个深井没有覆盖。在3岁男孩不慎坠入深井之后,拆迁工地又一次发现了裸露的深井,而且还有孩子在附近玩耍,这让大家很是揪心。随后,记者联系到了工地的负责人,对方表示,按照规定,工地平时不允许外人进入。

拆迁工地负责人:已经跟学校打过招呼、开过会了,不允许小孩在工地玩,中午还有个别学生从这走,我给他们老师说过了,不允许学生从这走。

这位负责人同时表示,会尽快将裸露的井口覆盖。

拆迁工地负责人:用覆盖物把井一填,下午给他们说一安排。

根据我国《侵权责任法》第八十五条规定:建筑物、构筑物或者其他设施及其搁置物、悬挂物发生脱落、坠落造成他人损害,所有人、管理人或者使用人不能证明自己没有过错的,应当承担侵权责任。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解读5月份经济数据:通缩压力显著 德意志银行高层巨变 两名CEO双双宣布辞职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毕业季盘点明星演讲:娜塔莉·波曼哈佛分享黑历史 J.K.罗琳谈失败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