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九届武汉中法音乐节将于6月19号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6月9号,记者从法国驻武汉总领事馆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九届武汉中法音乐节将于6月19、20号在汉口江滩隆重上演。

“武汉中法音乐节的魅力就在于中国音乐与法国音乐的融合。”武汉法领馆文化专员葛蕾女士介绍,“此次音乐节邀请了6支在中、法两国年轻人中极为热门的乐队,带来不同风格的演出,包括摇滚、后朋、放克乐和电子乐。届时将会给武汉市民带来一场酣畅淋漓的视听盛宴。”

“音乐无国界,在法国人心中,武汉是一座音乐城市,武汉与法国有着悠久的历史渊源。自第一届音乐节至今,每年都获得了巨大的成功。今年的音乐节仍然采取完全免费的形式,向所有音乐爱好者开放。”法国驻武汉总领事馆总领事马天宁先生表示,他非常期待即将到来的音乐节,也相信它一定可以让武汉市民沉浸在音乐的魔力中。

据主办方介绍,中法音乐节由时任法国文化部长的雅克·郎于1982年创办,并以多种形式呈现的法国音乐节早已闻名世界,每年在5大洲超过100个国家的450多座城市举行。武汉早在2007年成为第一个举办法国音乐节的中国城市。

2015年音乐节日程安排

6月19日(周五)18 : 00-22:00

6月20日(周六)18 : 30-22:00

音乐节地点:

武汉汉口江滩一元广场(可免费入场)

(记者 刘坤 实习记者 张鑫媛)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中法音乐节
和为贵 海星之死
解读5月份经济数据:通缩压力显著 德意志银行高层巨变 两名CEO双双宣布辞职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毕业季盘点明星演讲:娜塔莉·波曼哈佛分享黑历史 J.K.罗琳谈失败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