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驻马店市银企合作洽谈会对接项目金额246亿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6月10日电(记者 向明超)6月9日上午,驻马店市举行2015年银企合作洽谈会,搭建合作平台,深化银企合作,实现互利双赢。驻马店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星出席会议并致辞。

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农业银行河南省分行、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河南省农联社、农发行河南省分行、中原银行、邮储银行河南省分行、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等多家银行负责人出席会议。

陈星在致辞中说,驻马店是一个区位优越、交通便利,历史悠久、文化灿烂,山川秀美、生态宜居的城市,也是一个资源丰富、要素保障有力的城市。当前,驻马店正处于工业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快速推进时期,各项基础设施建设步伐日益加快,特别是驻马店市规划的中心城区两大水系、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高铁高档休闲商务区、西部休闲旅游区、火车站片区综合改造及多个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即将实施,现代农业、畜牧业以及工业发展也进入了产业集群发展阶段,这些都离不开金融机构的大力支持。驻马店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现代金融业的发展,在今后工作中将不断丰富完善金融主体,大力引进股份制银行,利用多种金融工具助推经济发展。同时,驻马店将积极搭建好银企合作平台、担保平台、风险分摊平台,建立长效机制,切实搞好服务,为现代金融业的快速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陈星说,希望全市各企业珍惜难得机遇,以此次银企洽谈为契机,不断强化内部管理,规范经营行为,认真探索新的合作模式,继续加强和深化与金融机构的合作。同时,希望各金融机构继续加大对驻马店的支持力度,实现政府、金融机构、企业的互惠共赢,促进驻马店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

会上,驻马店市发改委、市大项目办公室作了重点项目与资金需求推介汇报,金融机构代表推介了金融产品。本次银企对接活动,共对接项目和企业资金需求信息326个,对接项目金额246.03亿元;现场签约合作项目26个,签约金额20.23亿元;另有一批项目会后继续洽谈对接并签约。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洽谈会 驻马店
和为贵 海星之死
解读5月份经济数据:通缩压力显著 德意志银行高层巨变 两名CEO双双宣布辞职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毕业季盘点明星演讲:娜塔莉·波曼哈佛分享黑历史 J.K.罗琳谈失败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