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总投资23亿元光伏设施农业项目落户河北承德县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承德6月10日电 6月5日,承德县人民政府与上海穆勒四通科技创新有限公司正式签约了总投资23亿元的现代光伏发电与农业设施产业园区项目合作协议。代表着“现代光伏发电与农业设施产业园区项目”正式落户承德县。

承德县现代光伏发电与农业设施产业园区项目,计划占地10000亩,建设现代农业大棚5000个,配套建设光伏设施200MW,建成集农事体验、农耕文化、文化创意、科技示范和农产品加工、旅游为一体的现代农业园区。项目建成后,年可创产值8亿元,提供就业岗位3000个,同时带动周边更多农户实现增收致富。同时,此项目属于新型生态产业,将填补了承德市相关产业的空白。(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解读5月份经济数据:通缩压力显著 德意志银行高层巨变 两名CEO双双宣布辞职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毕业季盘点明星演讲:娜塔莉·波曼哈佛分享黑历史 J.K.罗琳谈失败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