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唐山建行丰润支行“助农取款点”工作取得长足进步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6月10日电 唐山建行丰润支行对于“助农取款点”这项主要面向农村的一项新业务,积极部署、认真组织推进落实,行领导专门组织召开了专题会议,集思广义,制定了“走出去、拓市场、早谋划、早发展”的工作思路,要求各网点负责人、客户经理,利用休息时间走下去,了解市场需求和农村持卡情况,要积极联系代发工资单位了解单位人员结构,力求早动手早发展。

据悉,在唐山建行丰润支行领导班子的正确指导下,各网点均利用下班时间认真组织学习了助农取款点的有关知识,指定专人,特别是网点负责人和客户经理对此项业务进行分析,做好产品定位。很多员工放弃了休息时间,甚至动员了家中的亲戚、朋友一起,着重发展乡镇,特别是丰润区境内的富裕乡镇、村庄、超市和便利店人员比较集中的门市店面进行营销,在全行的共同努力下截至到4月底全行共发展取款点40余户,同时发展结算通卡30多张,联动网上银行、手机银行30多户。(中共唐山建行分行 梁立国)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解读5月份经济数据:通缩压力显著 德意志银行高层巨变 两名CEO双双宣布辞职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毕业季盘点明星演讲:娜塔莉·波曼哈佛分享黑历史 J.K.罗琳谈失败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