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南通举行国际业余足球邀请赛 场上秀脚法场下结友谊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南通举行国际业余足球邀请赛 场上秀脚法场下结友谊
南通市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主任王浦坚为本届南通市国际业余足球邀请赛冠军——中国南通队颁奖。

南通举行国际业余足球邀请赛 场上秀脚法场下结友谊
比赛现场。

为增进南通市中外居民间的友好交流和互动,2015南通市国际业余足球邀请赛于6月6日在南通市体育会展中心寰亚足球公园正式开幕。南通市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主任王浦坚出席开幕式,并为本次比赛开球。

本次邀请赛为期两天,进行包括小组赛、决赛在内的9场比赛,有中国南通队、圣致辅料队、寰亚联合队、西部勇士队、大学生联队和汉和侍队等6支队伍参加角逐。

据了解,参赛的6支队伍中,中国南通队由20名南通当地的足球爱好者组成,队员都是来自于政府机关、学校、医院、银行、通信等各个领域的普通市民,而其余5支球队均由在通外国友人组成。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足球邀请赛
和为贵 海星之死
解读5月份经济数据:通缩压力显著 德意志银行高层巨变 两名CEO双双宣布辞职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毕业季盘点明星演讲:娜塔莉·波曼哈佛分享黑历史 J.K.罗琳谈失败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