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山东推首批政府和社会合作项目 总投资逾千亿

齐鲁网 2015-06-10 09:36:2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山东省政府9日下午召开全省贯彻积极财政政策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项目推介会,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孙伟,副省长夏耕、于晓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贯彻落实好《关于运用财政政策措施进一步推动全省经济转方式调结构稳增长的意见》,发恢财政“四两拨千斤”作用,加强财政金融协同,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推进投贷联动。要把工业稳增长放在突出的位置,抓好减轻企业负担各项政策落实,在做到稳增长的同时,推进经济转型升级。

会议指出,要大力推广政府和社会资金合作(PPP),统筹做好项目推广、组织、协调、管理、服务等工作。要全力抓好当前财政增收节支工作,抓紧落实好行政事业单位工资改革、养老保险改革政策以及住房货币化改革政策。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社会合作 项目签约 我省 PPP 总投资额
和为贵 海星之死
解读5月份经济数据:通缩压力显著 德意志银行高层巨变 两名CEO双双宣布辞职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毕业季盘点明星演讲:娜塔莉·波曼哈佛分享黑历史 J.K.罗琳谈失败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