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青岛去年月均工资4038元 社保基数差额将补收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9日下午,记者从山东省青岛市人社局了解到,2015年度青岛市企业社会保险缴费基数差额补收工作将于近日启动。以青岛市2014年度在岗职工平均工资为依据,2015年6月当期缴费执行新标准,1-5月社保基数调整差额要予以补缴。其中,灵活就业人员的基数差额补收工作于6月进行,企业职工的基数差额补收工作将于7月进行。

根据统计部门公布数据,2014年度我市在岗职工平均工资为48453元(4038元/月)。根据相关政策规定,2015年个人月缴费基数低于2014年度在岗职工月平均工资 60%(2423元)和高于2013年度在岗职工月平均工资300%(10671元)的参保人员在本次调整补收范围内。

其中,企业在职职工随用人单位缴费进行差额补收,无需个人办理。全市灵活就业人员社会保险(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缴费标准同时予以调整,按上年度在岗职工平均工资的100%、80%及60%三档为基数缴费,月缴费金额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解读5月份经济数据:通缩压力显著 德意志银行高层巨变 两名CEO双双宣布辞职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毕业季盘点明星演讲:娜塔莉·波曼哈佛分享黑历史 J.K.罗琳谈失败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