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山东“舆情处置与媒介素养提升”研修班开班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山东“舆情处置与媒介素养提升”研修班开班

6月9日,新华社新闻研究所新媒体研究中心研究员王武彬为学员授课。

山东“舆情处置与媒介素养提升”研修班开班

6月9日,新华网山东分公司总经理兼总编辑郝桂尧在开班仪式上致辞。

山东“舆情处置与媒介素养提升”研修班开班

研修班吸引来自全省各行业、企业的近百位宣传部门负责人及运营管理者报名参加。

新华网山东频道6月9日电(记者缪俊逸)6月9日上午,山东“网络舆情处置与媒介素养提升”研修班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开班,全省各行业、企业近百位宣传部门负责人及运营管理者报名参加。

据了解,此次研修班课程围绕“新媒体时代政治传播的特点”“网络文明引导的有效策略”“新媒体应对与管理”“网络突发事件与舆情应对实战操作”这四个主题进行展开。全面阐述全媒体背景下的新闻宣传规律和舆情应对之策。

据悉,此次研修班邀请了五位资深媒体人、高校新闻研究学者作为客座讲师,将采用案例解析、场景模拟、分组研讨等授课形式帮助学员在短时间内掌握研修知识,还将用一节课时间分享新媒体操作最实用的干货,真正做到学以致用。

此次研修班由新华网舆情中心、新华网山东频道主办,将持续两天,于10日下午结束。(完)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解读5月份经济数据:通缩压力显著 德意志银行高层巨变 两名CEO双双宣布辞职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毕业季盘点明星演讲:娜塔莉·波曼哈佛分享黑历史 J.K.罗琳谈失败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