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济南出租车公司欲起诉滴滴快的 行业协会支持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面对大量私家车涌入营运行业的局面,传统出租车公司准备诉诸法律维护自己的利益。据记者了解,山东济南部分出租车公司正在考虑共同起诉非法“专车”,相关律师已在搜集“专车”扰乱济南出租车市场的证据。

与此同时,行业主管部门也未减弱“严打”非法“专车”的力度。截至今年6月3日,济南市交通运输局客管中心执法人员共处理从事非法营运的“专车”38辆,其中36辆为私家车。

已委托律师搜集证据

本月早些时候,济南一家出租车公司的经理与一名出租车驾驶员赶赴交通运输部,参加出租车行业改革意见征求会。6月5日,济南市不少出租车公司负责人自发组织了讨论会,听取此次意见征求会相关情况。“全市37家公司只有3家没到会”,一位参会人士透露。

针对非法“专车”对传统出租车行业的冲击,一些出租车公司的负责人在会上提出,可否用法律手段维护行业自身权益,此举得到了不少公司积极响应。6月9日上午,受相关出租车公司委托,一名律师已经向市客管中心提出申请,希望调取济南今年以来查处非法“专车”的情况,从中搜集“专车”违法营运和扰乱市场秩序的证据。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解读5月份经济数据:通缩压力显著 德意志银行高层巨变 两名CEO双双宣布辞职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毕业季盘点明星演讲:娜塔莉·波曼哈佛分享黑历史 J.K.罗琳谈失败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