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东航云南与悉尼机场方共商航空市场开拓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东航云南与悉尼机场方共商航空市场开拓
互赠纪念品。

69日,澳大利亚悉尼机场首席执行官麦凯睿女士一行专程来到东方航空云南有限公司,与公司领导就加深协作,共同推动昆明至悉尼航线的建立等事宜进行沟通交流。

张悦说,东航云南有限公司正致力于打造以昆明为区域枢纽中心的,辐射东南亚、南亚、西亚,乃至欧美澳的航线网络,公司将于明年开通一条昆明至澳洲的航线,此次悉尼机场方的到来,为今后加强合作、加深交流、适时宣传创造了良好的开端,也为未来共同打造昆明至悉尼航线奠定了坚实基础。

麦凯睿女士从地域、人文、经济发展等方面介绍了悉尼机场的优势。介绍中,她还详细分析了目前与悉尼开通直航的北京、上海、广州、南京和重庆这五个城市的航班运行情况,她认为从开通直航航线的旅客数量统计分析看,开通昆明-悉尼的直达航线,必然助推长水的OD流量大幅跃升,从而促进东航在昆明的区域枢纽建设。

通过充分交流和探讨,双方均表示昆明-悉尼航线开通有良好前景,并就加强客、货市场协作及航班时刻协调等问题达成了共识。(记者 李映青)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解读5月份经济数据:通缩压力显著 德意志银行高层巨变 两名CEO双双宣布辞职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