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唐山建行遵化支行精心谋划创佳绩 代理保险销售过亿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6月9日电 河北唐山建行遵化支行认真落实上级行关于高端客户维护拓展工作要求,加大高端客户维护力度,扎实做好高端客户资产配置工作。

据悉,客户经理在维护客户过程中发现:某高端客户在我行原购买保险产品1500万元即将到期,由于金额较大,立刻将情况通过网点经理反映给支行领导,支行行长高度重视,亲自组织相关部门和人员提前谋划营销方案,并根据客户投资喜好,制定多套资产配置预案供客户选择。经过上下一心的努力,终于成功留住了该笔资金并说服客户又将他行存款1500万元转入遵化支行,共为其配置了3000万元保险产品。

通过老客户介绍新客户的连带营销模式,在继3月19日单日销售保险3000万元大单之后又连创佳绩,于5月9日、5月11日连续单日销售保险3000万元和1000万元。截至5月11日,遵化建行已累计销售保险产品10100万元,预计创造中收220万元,位居系统第一位,创造了河北唐山分行单点代理保险销售新纪录,同时也为遵化支行2015年的个人客户拓展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河北唐山建行 罗宏伟)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解读5月份经济数据:通缩压力显著 德意志银行高层巨变 两名CEO双双宣布辞职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