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滴滴清水意、浓浓助考情”河北爱心无限网在行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滴滴清水意、浓浓助考情”河北爱心无限网在行动

“滴滴清水意、浓浓助考情”河北爱心无限网在行动

“滴滴清水意、浓浓助考情”河北爱心无限网在行动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6月9日电 7日、8日,河北爱心无限网携手共青团无极县委、无极县文明办开展了“滴滴清水意、浓浓助考情”的免费赠水活动。在高考期间志愿者们每天备有矿泉水、急救药品、防暑药品,以备不时之需。

据了解,在高考期间每天早晨9点,志愿者们会准时将矿泉水送到了无极考场的各个考点,并将一瓶瓶矿泉水送到考生手中,待考生进入考场后,爱心志愿者们又将矿泉水送到家长手中,并贴心得提醒家长在陪考的同时要注意防暑休息。

在发水过程中总能看到一个青春活跃的身影,他是志愿者胡杨,一名河北医科大学的在校学生,在助考活动这天他六点就出发直奔这的集合地点了,报名此次活动时这位小伙子就一再给负责人强调这次活动我一定要参加,当问他为什么那么坚定时,他说:“我想起我高考走出考场时,我特别口渴,心绪紧张、杂乱,那时特别渴望能得到一瓶水缓解心里的压力,所以作为他们的学长我愿意给他们这份温暖,也希望能让他们感受到一份满满的正能量。”

无极爱心人士张峰得知此次活动后深受感动,当即打电话订购了20包矿泉水送往集合地并带领自己的团队做志愿者,他说:“我很开心能参加这样的活动,感觉很有意义,高考的时候,家长往往比学生更紧张,所以今天在现场能为这些家长提供一些力所能及的帮助身感欣慰,同时我也会和家长们一样,默默的为考生们加油助力。

8日下午,在给考生们发放完矿泉水,活动结束时志愿者们在忙着清理地面垃圾与收拾活动所用桌椅时,参加高考的学生也加入了志愿者队伍来,看着考生们与志愿者一起搬桌椅的情景,看着他们忙碌的身影、对他们充满了美好的憧憬。(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解读5月份经济数据:通缩压力显著 德意志银行高层巨变 两名CEO双双宣布辞职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