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山西省将评选表彰50名“享受政府津贴高级技师”

山西晚报王斌 2015-06-09 16:28:1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6月8日讯(记者王斌)今日记者从省人社厅获悉,今年我省将评选表彰50名“山西省享受政府津贴高级技师”、100名“三晋技术能手”。对入选者,今年我省在颁发奖牌、奖章的同时,将津贴、奖励标准分别提高到每人一次性发给津贴人民币20000元、发给奖金人民币5000元。

今年,山西省将开展第四届“山西省享受政府津贴高级技师”和“三晋技术能手”评选表彰活动,申报现已开始。按照规定,评选产生的“山西省享受政府津贴高级技师”享受津贴等待遇;“三晋技术能手”享受奖金等待遇。其中,“山西省享受政府津贴高级技师”将从全省具有高级技师职业资格,并被聘任在生产一线的高级技能人才中选拔。具备工作年限满12年,已获得市级或行业技术能手称号,具有高级以上职业资格或同等资格,技术技能水平在省内本职业(工种)中有较大影响等条件的,将可以参评“三晋技术能手”。

对评选产生的“山西省享受政府津贴高级技师”和“三晋技术能手”,将授予荣誉称号,给予通报表彰并颁发证书、奖章和奖金。今年有个新变化,相应的津贴、奖励标准提高了,这是为了提高技能人才社会地位,在全社会营造劳动光荣、崇尚技能、爱岗敬业的良好氛围。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解读5月份经济数据:通缩压力显著 德意志银行高层巨变 两名CEO双双宣布辞职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