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太原市图书馆举办夏季读书活动

山西日报李兵 2015-06-09 16:24:0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李兵)从6月1日至8月底,太原市图书馆举办“2015书香太原·夏季读书”活动。

据了解,本次夏季读书活动内容丰富:太原市图书馆在美术馆分馆、群艺馆分馆设立“文津图书”“书香太原”图书专架推荐优秀书籍;组织开展“爱阅读,爱生活”为主题的“悦读征文”比赛及“读书状元”“书香家庭”“书香军营”活动;组织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讲座和展播爱国廉政影片;利用太原市图书馆微信平台向市民读者推荐国家图书馆评选出的经典图书;与社会读书团队举办周末讲座、故事会;组织开展古籍线装书的暑期制作体验活动;为部队、学校等14家分馆配送图书、期刊,指导各分馆开展读书学习活动。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读书活动 太原市 分馆 影片 学习活动
和为贵 海星之死
解读5月份经济数据:通缩压力显著 德意志银行高层巨变 两名CEO双双宣布辞职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