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京滨城际力争年内开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新华社北京6月8日电(记者 孔祥鑫)记者8日从北京市发展改革委获悉,交通一体化作为京津冀协同发展率先突破的重点领域之一,年内又将有新动作。北京至唐山城际铁路将在年内开工,而北京至天津的第二条城际铁路——京滨城际也力争年内开工。

在连接京津冀三地的城际铁路中,目前进程较快的线路是北京到唐山的城际铁路——京唐城际。北京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刘伯正表示,相对于京唐城际比较明确的时间点,京滨城际铁路会力争在今年开工。京津冀未来要打造以城际铁路为主骨架的交通格局,实现“一小时交通圈”的目标。

据了解,京滨城际高铁,是从北京先到河北香河,再到天津宝坻,最后往南到滨海。其中北京到河北香河段、天津宝坻段,也会成为京唐城际铁路的一部分。该线路具体走向仍在研究中。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解读5月份经济数据:通缩压力显著 德意志银行高层巨变 两名CEO双双宣布辞职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