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国家防总要求京津冀等19省市整改汛前检查问题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社北京6月8日电(记者 林晖)国家防汛抗旱总指挥部8日下发通知,要求北京、天津、河北等19个省份整改汛前检查中发现的各类问题。

3月下旬至5月中旬,国家防总组织了8个汛前检查组,对长江、黄河、淮河、海河、珠江、松花江辽河和太湖等七大流域重点地区的防汛抗旱和防台风工作进行了检查。检查发现,各地各部门备汛防旱工作总体情况良好,但山洪灾害防治、抗旱规划实施和洪水风险图编制等防汛抗旱专项工作进展较慢,旱情监测网络体系不健全,抢险队伍培训演练不够,方案预案可操作性不强等问题仍存在,需下大力气解决。

国家防总要求北京、天津、河北、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湖北、湖南、广东、广西、重庆、四川和宁夏等19个省(区、市)按照整改意见认真进行整改,明确责任主体,落实具体措施,全面排除隐患,尽快完成整改任务,为今年安全度汛提供坚实保障。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解读5月份经济数据:通缩压力显著 德意志银行高层巨变 两名CEO双双宣布辞职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