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段春华:立足防大汛抗大旱 确保城乡安全度汛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 何会文)昨天,本市召开2015年防汛抗旱指挥部(扩大)会议,研究分析当前防汛抗旱工作面临的形势,动员全社会力量做好防汛抗旱各项工作,确保今年度汛安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段春华在会上讲话,副市长尹海林出席会议,副市长王宏江主持会议。

段春华指出,要树立防大汛、抗大旱的思想意识,时刻绷紧防汛抗旱这根弦,不能因近年来工程建设加强而有所懈怠,不能因近几年防汛抗旱没出大问题而心存侥幸,切实增强全社会的危机感、责任感和紧迫感,提前把准备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

段春华强调,务必做好防大汛的准备工作。从实战出发,认真完善防汛应急预案,增强预案可操作性,确保预案随时用得上。要根据预案积极做好防汛应急抢险队伍建设,加强队伍抢险演练,确保抢险队伍在大汛来临时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要做好防汛物资储备,提前摸清底数,该补充的物资尽快落实,确保防汛物资储备充足,用得踏实。要做好交通、通讯准备,确保防汛期间道路和通讯联络畅通无阻,为防汛抗旱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段春华要求,务必加强组织领导工作,做到工防到位、人防到位、技防到位、职防到位,形成强大的防汛工作合力。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解读5月份经济数据:通缩压力显著 德意志银行高层巨变 两名CEO双双宣布辞职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