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四届天津市道德模范评选揭晓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 李川)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共同组织开展的第四届天津市道德模范评选活动,历时3个多月,经过群众推荐、组织审核、全市公示和公众投票等环节,孙世福等20人当选第四届天津市道德模范,朱绍梅等30人获得第四届天津市道德模范提名奖。

道德模范评选活动自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广大市民的积极参与,近380万人次市民通过纸质、网络、微信、APP客户端、电话进行了投票。充分体现出群众评、评群众的特点,在全社会引起热烈反响。经市民群众、公众代表和评委会投票,市文明委批准,贾维义、张敬民、王友田、杨恩泽、赵燕、陶淑凤当选助人为乐模范;李向洲、于东昌当选见义勇为模范;孙世福、田洪有当选诚实守信模范;赵红艳、黄金泉、纪立新、张黎明、陈美文、袁守骞、孟凡利当选敬业奉献模范;王立喜、姜威威、庞秀英当选孝老爱亲模范。他们大多来自基层一线,涵盖了机关干部、公安民警、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医疗教育等专业技术人员、工人、农民、普通市民和社区工作者等不同类型人群,具有较为广泛的群众性和代表性。他们事迹突出,群众认可,集中体现了近年来我市道德建设的丰硕成果,充分展示了市民群众崇德尚义、见贤思齐、干事创业的精神风貌。

按照评选规则,朱绍梅、李静芝、杨树伟、吴海澎、张宏、张金龙、林昆、海瑛、韩春枝、柳春成、郭华嘉、方纪民、付士勇、杜耀宗、刘振宇、陈铁樑、王金奎、回江涛、刘兆宽、孙涛、孙树旗、李建国、杨永顺、吴元亮、魏训伟、白远凤、张建平、赵永华、姚温鹏、贾宗芬等30名同志获得第四届天津市道德模范提名奖荣誉称号。

根据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要求,经评委会评议,市文明委批准,孙世福、赵红艳、托举三兄弟(刘新军、贾晓玉、杨明)、贾维义、张敬民、李向洲、陈美文、黄金泉、王立喜、姜威威等10名同志被推荐为我市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解读5月份经济数据:通缩压力显著 德意志银行高层巨变 两名CEO双双宣布辞职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