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司法考试北京考区本月16日启动报名

京华时报钱卫华 2015-06-09 15:05:4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钱卫华)一年一度的国家司法考试报名即将于6月16日启动。昨天,市司法局表示,今年考生依然可以足不出户通过网络就能完成报名,并可以在网上自选就近的考点。

据介绍,今年司法考试的报名时间是6月16日0时至7月5日24时;选择考区时间为7月20日至22日;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时间为9月4日至9月18日;考试时间为9月19日、20日两天。北京考区考试公告即将通过北京市国家司法考试办公室网站和北京司法行政网同时发布。

今年继续推行全程网络化报名,考生足不出户通过网络完成包括个人信息填写、缴费、上传电子照片、自行打印准考证等全部报名事项。对网上报名或缴费或上传照片、打印准考证有困难的考生,市司法局服务大厅专门开辟报名绿色通道,工作人员会协助其完成报名。为方便考生就近赴考,考生可在网上自选考区,今年北京考区全部考点分布在东城、西城、海淀、朝阳、昌平等五个区,考生可按照实际需要、方便考试的原则,在网上自行选择考区,实现就近参加考试。除此之外,考虑到昌平区集中了中国政法大学、中国石油大学等多所大学,报考的考生比较集中,因此特别在昌平区设立考点,方便在校生参考。

记者了解到,为方便考生,将开通多渠道解答报名事宜咨询并开辟报名绿色通道。另外,还将通过电话、网络和微博多种方式,与考生形成随时互动的沟通方式,及时答疑解惑。

市司法局表示,将开展“守规矩、倡诚信、反作弊”宣传活动,向考生发出倡议书,倡导诚信参考,公平竞争。与此同时,将继续与北京市公安局、北京市无线电管理局联手推出防范和打击作弊的举措。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德意志银行高层巨变 两名CEO双双宣布辞职 中国车市迎寒冬:产能过剩引发危机?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