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昆明长水国际机场迎来首条莫斯科至昆明包机航线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69日凌晨510分,由俄罗斯奥伦堡(ORENAIR)航空公司执飞的波音777大型客机成功降落在昆明长水国际机场,这标志着莫斯科至昆明的包机航线首航成功。

飞机于68日晚920分(北京时间)从莫斯科起飞,空中航行的飞行时间为7个多小时。航线开通后,航班当月共4班,每周二晚920分(北京时间)从莫斯科飞往昆明,周三凌晨2点(北京时间)从昆明飞往莫斯科。

据介绍,奥伦堡航空公司开通昆明至莫斯科包机航线,是昆明至俄罗斯的首条包机航线,填补了云南省与俄罗斯地区飞机通航的空白。航线的开通是第十三届亚洲航线大会的成果落实,对于加快云南省对外开放步伐,扩大对俄罗斯的旅游合作交流具有积极的意义。同时,航线的开通对于完善云南省航线网络布局,提高国际航线覆盖面,构建完善昆明国际门户枢纽航线网络也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奥伦堡航空公司隶属俄罗斯国际航空公司旗下,共有81架客货运机和16架直升机,航线遍及俄罗斯29个机场以及欧洲、亚洲和中东的18个目的地。在俄罗斯和国外拥有定期和包机客运、货运航班和直升机服务。曾多次荣获俄罗斯“俄罗斯之翼”称号。(记者 李映青 李昕意)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德意志银行高层巨变 两名CEO双双宣布辞职 中国车市迎寒冬:产能过剩引发危机?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